熙华不回来不改名

【何尚何】七点与七年

  

  “咳,咳咳”何九华灭掉手中的烟,从衣兜里掏出手机“已经七点了啊……”收起烟灰缸,慢悠悠的从阳台回到客厅,熟练的打开冰箱,抓起三瓶酒,瘫在沙发上喝了起来。

    “九熙,哥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平常的上午,尚九熙跟何九华正在对活。对着,何九华发现九熙老是心不在焉“熙熙,你怎么了?心不在焉的”

  

   尚九熙愣了一下,随后便问何九华“我……是不是不受人喜欢啊”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也愣住了,他没想到尚九熙会这么说“怎么会呢,我家大熙熙这么受人欢迎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抱住何九华,头搭在他的肩上“可他们都说我卖腐,说我底子差,不配和何九华搭档,说我会毁了你的前途。”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搂住他,轻拍他的后背“没事儿的熙熙,他们说他们的,我们走好自己的路。你怎么会不配和我搭。”

  是我不配和你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何九华,我们……裂穴吧。”尚九熙终究还是说了出来。

  我不能毁了你的前途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      我不能看到你为了我受尽世人谩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尚九熙,这位是我的搭档,郭霄汉”

  “我是秦霄贤,这位是我的搭档,何九华”

   

  

  空旷且黑暗的画室中,只开着一盏灯 ,画室中间有一块画板,上面画了一只红狐。画钱的人添上最后一笔,看了一眼旁边的钟“啊,已经七点了……”他放下手中的颜色盘,瘫在地上

  “哥,我也好想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巴黎的风吹过了北京南极的企鹅,路过了北极的狐狸,

  尚九熙也与何九华分道扬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09.10

评论(2)

热度(8)